捡宝藏的小姑凉

《某某》经典语录

一、那个夏天的蝉鸣比哪一年都聒噪,教室窗外枝桠疯长,却总也挡不住烈阳。


二、无人知晓他们在一起,但人人都曾见过他们在一起的样子。


三、江添不再是哥哥,也不再是男朋友,兜来转去,又成了盛望不知该怎么称呼的人,又成了无法述诸于口的某某。


四、旁边是熙熙攘攘的人流,身后是明暗的灯火,沿河十里从古亮到今长长久久。


五、藕断丝连这个词听着暧昧缱绻,只不过是背道而驰有非要耗着而已,耗到足够远足够长,就能断的干干净净。


六、我的骨骼说,我还是爱你。


七、这世界悲喜不通,某个人的生离死别在别人眼里,可能就只是一捧百花而已。


八、少年心动是仲夏夜荒原,割不完,烧不尽,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
九、台下的掌声热烈而经久,就像一场盛大的祝福。


十、我很想你,每天都是。


十一、他从远方而来,风尘仆仆,隔着几米距离看过来的时候,像冬日清早漫起的雾。


十二、时间并没有在他们的聊笑中插入沉默、茫然和停顿,就好像那些年他们从来都是并肩走过的。


十三、所以他们说过“我喜欢你”,但从没说过“我一辈子都喜欢你”。一辈子太长了,这话太重了。


十四、“我和我喜欢的你”

江添就站在旁边,看着他认认真真地写下这句话,忽然觉得自己之前那些挣扎、反复以及所谓的理智都太傻了,傻的像他又不像他,倒不如放肆一点。


十五、我喜欢你,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,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,要人声鼎沸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麻烦路过的各位朋友点个小心心呀~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